新藤小幸

梦长长长

2023.6.7多云转晴

  6.3 6.4在庐山的这两天,我玩得很开心很开心,什么都不用想,就只是和你手牵着手,尽情地享受每一刻的悠然惬意,很美好,美好到让我不那么想离开庐山了,想再多待上几天。和你说我会记录一些让我很心动的事情,这两天我脑海里总时不时闪过一些画面,有你牵着我慢悠悠散步的,有你在前面问路查导航的,有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几千个石阶的,也有我们拥吻的,画面有静有动,有声有色,有我的脚步和你的背影。记得好像和你说过,我之前有过一次突然很心动的感觉,是在你还没有说我是你的女朋友的时候,我们去商场买东西,在商场边上公园的小坡上,在夜色里,你吻的我,附近人群攀谈宠物嬉戏,而我们这边寂静无声;还有没告诉你的,你每次牵住我的手亲我的手背,我心里都会咯噔一下,像烟花炸开,也许我表面波澜不惊,但我总偏过头笑得很开心,原来被执着手亲吻手背是这种感觉,感觉自己成为了宝贝。那天下午走在芦林湖边,阳光和微风都刚刚好,我望着湖面,一转头,就看到了站在湖边的你,那时已近黄昏,斜斜的夕阳慵懒地躺在你身上,就想到你站在桥上看风景那句诗,所以,你也是我眼里的风景。那会儿我们走累了,坐在湖边的石凳上休息,就在那片参天的日本柳杉树下,你面朝着我蹲在我前面,我一直都在想,如果有人拍下了那一刻或者能把它画成一幅画,一定特别美,你应该也是很享受那一刻的。

  还有很多瞬间,有机会慢慢记录下来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